搭平台、拓渠道,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创业导师进企业交流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搭平台、拓渠道,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创业导师进企业交流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3-25 16:05:13

为有效链接资源,助力女性就业创业工作,3月22日,市妇联组织中山市巾帼创业导师一行20人走进企业开展交流活动。交流团一行分别参观南头镇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宏基e谷工业园以及荣电集团(中山)3U生态产业园,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刘浴平参加活动。

图片

巾帼创业导师们深入了解了产业园区招商布局、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成果以及人才引进政策。围绕中山市的产业发展、创新创业政策、人才培养、科技赋能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针对赋能宝妈拓展更多灵活就业渠道,进一步激发女性创业热情、提升女性就业创业能力分享了工作经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浴平表示,近年来,市妇联大力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推出了包括“妈妈岗”在内的多个促妇女就业创业的特色项目。希望各位巾帼创业导师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出谋划策,为促进妇女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平台、渠道和项目。市妇联也将继续链接更多社会资源,加强妇女就业创业指导和培训,帮助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杨沛 姜永斌

一审:张慧

二审:李宇玲 颖 

三审:刘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