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山市人才节 | “巧手缝慧心 茶韵道悠扬”——高层次人才智汇雅集--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2024年中山市人才节 | “巧手缝慧心 茶韵道悠扬”——高层次人才智汇雅集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3-18 15:39:47

图片

2024年3月8日,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并助力2024年中山市人才节,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中山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巧手缝慧心,茶韵道悠扬”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吸引了30余名高才会员报名参加。市妇联链接专业资源,助力女性人才了解艺术知识,提升个人素养,增进个人自信,营造育才爱才的良好氛围。

图片

缝纫课程

缝纫课程围绕着缝纫工具的使用方法、缝纫工艺的基本知识和布料的分类与特性,给高才们进行缝纫入门基础知识的科普。

图片

图片
图片

茶道课程

在茶道课中,以“茶”为主旋律,茶艺师现场演示了如何烹煮雪梨老白茶、壶泡滇红红茶和功夫泡凤凰单枞这三项经典茶艺,同时还普及了茶道的相关知识和茶艺文化,让参与者在品味香茗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图片



中山市妇联编辑

来源: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杨沛 姜永斌

一审:陈蜀艳

二审:陈颖

三审: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