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好闹钟抢券!家电补贴活动即将开启→--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调好闹钟抢券!家电补贴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3-15 15:23:34

叮叮~又到周末

中山市妇联、中山市商务局

联合中山苏宁易购开展的

“第二届 千万补贴情暖巾帼心”

家电补贴专场活动

即将启动!

赶紧记好时间,码好攻略

准时抢券,省心逛购吧!


第二届“千万补贴情暖巾帼心”
中山苏宁易购家电补贴专场

01
补贴活动时间

3月16-17日(周六、日)

10:00-22:00

02
补贴对象

中山市全市女性消费者

图片

补贴权益多多

一起来看!


01中山市商务局促消费活动

对购买音像器材、家用厨房电器具、小家电、制冷电器、清洁电器、洗涤电器、保健电器、电脑、手机九大类家电、电子消费品的个人消费者进行补贴,标准为商品金额的10%(不含安装、运输、延保等其他相关费用),每个订单500元封顶。

使用方式:消费者携带身份证到店消费结账时,请先告知收银员使用政府家电焕新活动消费券,出示云闪付付款码,收银员用专用的POS机扫码支付或用云闪付“扫一扫”商户的专用收款码核销消费券,享受9折最高500元封顶的优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图片

(注:消费券领券时间为每周六上午10点,有效期7天,提醒各位消费者于3月16日上午再进行抢券,与苏宁补贴叠加使用)


02开学季购新换旧活动

手机、平板、电脑畅销单品单独预约销售:凭学生证享单独折扣50-200元,另购买指定单品还可送鼠标,电脑包等礼品及享受手机免费贴膜服务。


03专属礼金&套购权益

报名即可获得满5000元减200元抵用券一张。

购买两件及以上套购:满10000元减1000元;满15000元减1500元;满20000元减2000元。


04以旧换新活动大家电免费上门拖旧,购新机至高补贴2000元。


05装修季权益报名后购买烟机、灶具、洗碗机等嵌入式产品、空调及中央空调、电、燃气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等所有家电产品,专享预约苏宁易购门店专业人员,免费上门设计出家电方案,部分产品享橱柜免费改造、免费安装等权益。


报名入口


报名截止时间:3月15日23:59

图片

注:扫描二维码报名即可,报名后方可进场享受该专项补贴,报名可以不买,不报名无法进场享受补贴。报名时请务必填写清楚选购门店及意向商品,以便补贴设置。参与者凭邀约短信或相关有效证件进店购物享受补贴。

部分商品补贴举例仅作参考

图片

(以上仅为部分补贴商品举例,仅作参考更多商品,需扫码报名后到店咨询)

区域联系人与补贴门店

VIP客户总监热线:

郑爱杰:18666085282

吴太堃:18680599636

活动门店地址及联系方式:

图片

活动承诺:

活动价保“五一”,买贵退差价,为您省心保驾护航是中山苏宁易购服务宗旨。如出现因售后服务不到位,配送不及时等问题全部由中山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承担。中山苏宁易购承诺上述活动补贴权益真实有效,且报名电话信息仅用于电器配送安装及售后服务。本次优惠活动如遇质量、售后等相关问题,可拨打以上VIP客户总监/经理服务电话,第一时间受理,并跟进解决到位。

有关要求:

  1. 补贴当天需凭有效报名短信到店参与专场补贴。

  2. 补贴、售后及配送等具体事宜请咨询门店。

  3. 按需购买,不囤货、不倒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