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娘家人”温暖,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送上“娘家人”温暖,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3-09 11:17:44

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近日,市妇联领导班子带队到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镇街女企及相关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认真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需求,并通过送上“娘家人”的关心问候,充分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巾帼蓬勃力量,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力加速奔跑。

中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会员单位代表


市妇联向女企业家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妇女儿童事业等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全市上下都要全力营造“无创新、不中山”的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在新的一年,希望女企业家协会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引领女企业家们把企业做大做强,围绕“三八”国际妇女节、植树节等节日,积极开展助学、植树、妇女代表座谈会等主题活动,努力在各行各业发展中发光发热,撑起奋发有为的“半边天”。尤其是要推动巾帼家政服务进社区,并以此为切入点促进巾帼家政服务提质扩容,努力满足家庭多元化需求,并通过家政培训带动更多妇女在新产业新业态中创业致富。

市妇联寄语女企业家们,要练就过硬本领,用爱心和实干凝聚力量,满怀豪情投身“百千万工程”、科技创新、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顽强奋斗中焕发精彩人生。

图片

石岐女企业家协会

图片

中山市南粤家政产业园

图片

坦洲镇女企业家协会

图片

火炬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

图片

三角镇女企业家协会

图片

横栏镇女企业家协会

图片

古镇镇女企业家协会

图片

中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代表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章梅

校审:杨沛 姜永斌

一审:张慧

二审:李宇玲 陈颖 

三审:刘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