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妇女心声 关护妇女权益——中山市妇联主席12338热线接听日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倾听妇女心声 关护妇女权益——中山市妇联主席12338热线接听日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3-08 17:30:5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扩大12338妇女热线的社会影响力,发挥热线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权益的积极作用,3月8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余建思,党组成员、副主席贺铁斌,律师志愿者等在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中山站)接听12338妇女热线,通过爱心、细心、暖心之举,传递妇女“娘家人”的关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您好!这里是12338妇女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伴随着第一声电话铃声响起,中山市12338妇女热线妇联主席接听日活动正式开始。接听人员认真耐心地倾听妇女群众的诉求和心声,为她们答疑解惑,有效帮助她们解决烦心事。


“倾听妇女心声 关护妇女权益”市妇联主席12338热线接听日活动是今年中山市妇联开展“维护她权益 幸福千万家”三八妇女维权周及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之一。每年“三八”妇女节,我市各级妇联同步组织开展主席接听日活动。在各级妇联的共同努力下,12338妇女热线主席接听日活动已成为妇联精心打造的妇女维权品牌活动。截至发稿时,全市各级妇联共接听热线电话34宗,现场解答咨询32宗,继续跟进处理2宗,主要涉及婚姻关系、夫妻共同财产及债务、家庭教育、子女抚养费、家庭暴力等问题,充分发挥了12338妇女热线倾听妇女心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积极作用。

接下来,各级妇联将继续努力,用好平台,进一步扩大12338妇女热线的社会影响,增强妇女群众依法维权意识,预防和化解妇女矛盾纠纷,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曾翠华

校审:杨沛 姜永斌

一审:林美琴

二审:李宇玲 陈颖

三审:贺铁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