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焕发新时代“巾帼”力量,为2023年度中山市“巾帼文明岗”点赞--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南方+】焕发新时代“巾帼”力量,为2023年度中山市“巾帼文明岗”点赞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3-08 17:19:52

2023年,中山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服务中山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行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她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在科技创新舞台上自立自强,在乡村振兴第一线扎根奋斗。她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各行各业展现出女性时代风采,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巾帼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投身中山高质量发展,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决定命名64个单位为2023年度中山市“巾帼文明岗”。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中山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开展“焕发新时代‘巾帼’力量——2023年度中山市‘巾帼文明岗’展示”活动,鼓励广大妇女以她们为榜样,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点击此处即可跳转到展示平台,或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平台。

【活动主题】

焕发新时代“巾帼”力量——2023年度中山市“巾帼文明岗”展示活动

【主办单位】

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

【点赞规则】

开始时间:2024年3月8日

结束时间:2024年3月15日

每人每天可以投20票,微信和南方+客户端均可投票。可选择多名候选者,也可只投一名候选者。

【特别提醒】

本次投票活动无任何商业性质,严禁商业刷票,一经发现后果自负。系统已设置防刷票监控措施,请勿相信任何刷票信息,谨防诈骗。

希望被命名的市级“巾帼文明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广大妇女以她们为榜样,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