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山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举行--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中山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举行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3-06 16:35:23

3月6日上午,“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中山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省“三八”红旗集体颁奖,为省巾帼文明岗、市巾帼文明岗授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出席。

大会现场。记者 余兆宇 摄

梁子财表示,过去一年,广大妇女同胞在我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科技创新的主阵地、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和家庭建设的幸福港湾绽放芳华、施展才华;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有效实施妇女发展规划,有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代表、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颁奖。记者 余兆宇 摄

梁子财强调,广大妇女群众要继续强化思想引领,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牢记“国之大者”,满怀豪情投身“百千万工程”,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等重点任务中日夜兼程奋斗;要积极参与“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培育时代新人。各级妇联组织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妇女;要支持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用创新思维和方式推动我市妇女工作争一流、创一流,全面展现绝对忠诚、敢为人先、 向上向善、 自尊自信的巾帼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