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元宵,这场棒球交友联谊活动甜度拉满!--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情满元宵,这场棒球交友联谊活动甜度拉满!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2-24 09:55:02
《青玉案·元夕》宋代 辛弃疾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宝马雕车香满路。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正月十五元宵,也是正月第一个月圆之夜,不但有团圆的象征,传统以来更有缔结良缘的意义。元宵节历史久远,古时的传统社会结识对象不容易,元宵灯会是未婚男女许下盟约的重要节日。

在这个美满甜蜜的上元佳节里“我们的节日·元宵”“众里寻TA· 情满元宵”2024年中山市棒球交友联谊活动高甜来袭


图片


2月24日,中山市妇联联合中山市熊猫棒垒球乐部开展的“我们的节日·元宵”“众里寻TA·情满元宵”2024年中山市棒球交友联谊活动在东区香山体育馆举行,50余名单身人士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为单身人士搭建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交友平台,助其拓宽“朋友圈”,让更多单身人士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找到情感归宿,爱在中山、安家中山。

现场气氛活跃

快来跟小编一起直击交友现场吧


你好~邂逅TA!

从素未谋面的陌生,到相谈甚欢的投缘,建立友谊,从自我介绍开始。活动人员随机分成4组,大家换上运动服,站在绿荫球场上,变身棒球场上的运动达人,展示运动风采。

游戏破冰~了解TA!

大家迅速找到自己的组员,通过互动滚球接力换棒球衣游戏进行交友互动,加快彼此了解,感受相同的步调,氛围轻松且愉快。

互动学习~同频共振的TA!

激动人心的热身环节,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练习,互相传接球,练习防守的基础,学接球等防守的技巧。大家迈开步伐,精准传接球,主动靠近那个与自己同频共振的TA!

搭档打棒~和TA一起完成!

男女搭档体验打棒,双人相互配合练习进攻的基础,学习打棒的技巧,畅快淋漓的击打,让男女单身人士的情感也渐渐升温。

跑垒闯关~奔向TA!

男女搭档手球比赛,女生将球击出后,二人默契十足的伸手紧握,按照顺序进行跑垒,躲过防守方,进行闯关得分,热血燃烧,点亮瞬时悸动。

心动选择~就是TA!

从最初的羞涩矜持到敞开心扉,然后全情投入,大家纷纷勇敢上前为心中的TA送上一支鲜花,pick怦然心动的TA!

图片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曾翠华

校审:杨沛 姜永斌

一审:段文婷 王丽丽

二审:李宇玲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