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百千万工程”——中山港街道妇联多形式关爱妇女儿童家庭--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助力“百千万工程”——中山港街道妇联多形式关爱妇女儿童家庭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1-31 08:58:5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关爱帮扶工作,助力“百千万工程”实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山港街道各级妇联开展多形式“新春送祝福,浓情暖人心”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23户困境妇女儿童家庭中,传递“娘家人”的关爱。
入户探访,温暖到家

    妇联工作人员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在这寒冷时节,注意添衣保暖,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妇联,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新春座谈,畅所欲言

    部分社区妇联召开新春座谈会,妇联、民政的工作人员与困境妇女儿童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向他们派发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勉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强不息、振作精神。

爱心企业,暖心捐赠

    中山港街道妇联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百千万工程”,近日,利诚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山港社区捐赠春节慰问品30份。1月26日上午,在中山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捐赠仪式。社区妇联、民政工作人员随后将爱心物资送到辖区困难家庭手中。

    接下来,中山港街道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全方位做好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各项工作,在“百千万工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中山港街道妇联编辑工作室
一审:李诗冉
二审:李宇玲
三审:胡珊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