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巾帼力量,建设绿美家园--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汇聚巾帼力量,建设绿美家园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1-23 10:33:09
交流学习,深化美丽庭院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1月19日,中山港街道妇联组织部分妇联干部赴横栏参观交流,学习借鉴横栏妇联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旨在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的工作能力,在乡村振兴中展现作为,开展好“自己家园自己建自己管自己美”活动,助力“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中山港街道妇联干部重点学习了横栏妇联在强化妇女思想引领、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乡村绿化美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引领广大妇女干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生态建设,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助力“百千万工程”的落地见效。为更好地开展“自己家园自己建自己管自己美”活动提供宝贵的借鉴和指导。
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活动

    1月20日,为深入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绿美火炬建设的宣传力度,倡导群众“自己的家园自已建自已管自已美”,中山港街道妇联积极参与“绿动火炬 美誉湾区”发挥“两个作用”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绿美宜居火炬专项行动。

    活动中,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中山港街道妇联在接受完相关绿化专业现场教学后,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树苗种植。同时还设置“绿美火炬环保宣传巾帼行动”摊位,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生态环保知识。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居民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绿色氛围。

    中山港街道妇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各项生态建设活动,为打造绿美城乡人居环境助力,为推动绿美中山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中山港街道妇联编辑工作室
一审:李诗冉
二审:李宇玲
三审:胡珊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