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南区街道“舒心驿站”项目活动回顾①--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从“心”出发|南区街道“舒心驿站”项目活动回顾①

来源:未知 日期:2023-11-03 10:12:51
陶冶情操
塑造健康自我
悦纳自我
南区街道妇联
南区街道“舒心驿站”
南区街道维权分站
开展从“心”出发系列活动
一起来看看精彩活动瞬间吧
一、从心出发,遇见更美的自己

    为更好地提升“妇工+心理咨询师+志愿者”的工作队伍的素质与能力,帮助工作人员释放压力、轻松助人,11月3日下午,南区街道妇联联合“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维权分站在“转角处”生活体验馆开展素质能力提升主题分享和实践培训活动,30多名工作人员、志愿者参加培训。

二、从心出发,健康成长

    为增强幼儿的心理素质,11月3日上午,南区街道妇联联合树苗艺术幼儿园组织近25对亲子家庭开展“我们都一样 守护儿童成长”亲子早教活动。活动将古诗词与亲子音乐、亲子游戏和亲子手工相结合,鼓励幼儿边唱边表演,以增强幼儿记忆力和自信心,培养他们的创造能力。

三、从心出发,赋能成长

    为切实做好关爱少年儿童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工作,南区街道妇联联合北台小学组织50名新生家长开展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讲座。

中山市南区街道妇女联合会
编辑:高倩
责编:吴张弛
总编:谢力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