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篇章,巾帼建新功”石岐街道召开妇联第一届执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聚力新篇章,巾帼建新功”石岐街道召开妇联第一届执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石岐街道妇联 日期:2023-11-01 10:30:37

近日,石岐街道妇联召开执委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石岐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会议由街道妇联兼职副主席田丽主持,经过选举,增补了李艺芹为石岐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大会按照《石岐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石岐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经过投票选举,李艺芹全票当选为石岐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新当选主席李艺芹在会上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引领全体执委不断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妇联工作的效劳水平,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使妇联成为石岐党工委、办事处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妇女群众信赖放心的“好娘家”。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安东在会上表示:在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石岐妇联召开第一届执委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新一任的妇联主席,这对石岐妇联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团结和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石岐高质量发展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寄语:石岐妇联在新一任妇联主席的带领下,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紧紧围绕石岐中心工作,牢固确立“半边天”理念,积极展现巾帼独特作用,彰显巾帼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为中山“百千万工程”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在石岐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人:梁丽媛     审核人:李艺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