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育新风进校园——青春不任性,为爱不冒险--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婚育新风进校园——青春不任性,为爱不冒险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9-30 11:32:20

 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响应国家积极生育政策,推动中山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婚恋观、家庭观,9月28日上午,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中山市卫生健康局主办,中山市博爱医院承办的中山市婚育新风进校园“2023 年中山市关爱青少年生殖健康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陈娟为启动仪式致辞,市卫生健康局妇幼科科长李欣,市博爱医院副院长甘玉杰,市中等专业学校领导等出席活动。

图片

启动仪式后,甘玉杰为460余名学生现场授课,市博爱医院妇科主任罗小婉,生殖分院副主任、医学博士杜静等专家与学生积极互动,普及了生长发育、成长保护教育、HPV疫苗和生殖健康等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广大师生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其生殖健康需给予高度重视。接下来,婚育新风进校园“中山市关爱青少年生殖健康巡讲活动”将继续在我市各大学、中学举行,面向全市青春期学生开展性与生殖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将提高青少年对生殖健康的认识,学会保护自己。让我们携手,共同守护下一代健康成长。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杨沛 姜永斌

一审:钱静

二审:李宇玲 陈颖

三审:夏晓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