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凤镇举办短视频创作与剪辑技巧培训班--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东凤镇举办短视频创作与剪辑技巧培训班

来源:东凤妇联 日期:2023-09-19 18:11:06

为进一步提高东凤妇女创业就业的本领,激发妇女创业热情,增强自身就业技能。9月19日晚,由东凤镇妇联主办,东凤人社分局协办,中山市储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东凤镇安乐村妇联承办的2023年东凤镇“凤鸣新声”妇女创业就业培训班——短视频创作与剪辑技巧培训,在安乐村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活动吸引60余名妇女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山市月牙传媒创始人黎昊田老师进行授课。黎老师结合自身实践和新媒体职业规划,围绕主题定位、拍摄构图、分割剪辑、配音配文、运营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课堂上,黎老师通过实操演练、面对面讲解等方式,让学员们现场上手创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课程,较全面地学习了视频拍摄与剪辑的理论知识、景别的使用和脚本的编写,对实际运用有很大的帮助。

东凤镇“凤鸣新声”妇女创业就业培训项目,旨在让有想法有能力的妇女更清晰职业方向,将理论知识更有效地运用到实践当中,充分发挥自身技能优势,实现低成本创业就业,创造更多社会价值。接下来,“凤鸣新声”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将走进更多村(社区),为姐妹们带来各种干货课程,助力姐妹提素增能。

(供稿:东凤镇妇联  撰稿:吴敏心 审稿:叶茵欣)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