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港湾“妈妈岗”赋能计划开启啦!--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暖心港湾“妈妈岗”赋能计划开启啦!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9-08 11:14:08

    暖心港湾“妈妈岗”赋能计划由中山港街道妇联发起,火炬开发区维权分站执行,旨在为开设“妈妈岗”的企业提供心理疏导、娱乐休闲、沙龙讲座等服务,帮助宝妈们放松身心、提素增能,提升幸福感。项目入选中山市妇联“2023年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培育计划”。

    9月8日,暖心港湾“妈妈岗”赋能计划第一场活动——“幸福像花儿一样”花艺解压活动在大唐盛视科技产业基地举办。活动伊始,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鲜花的品种和寓意,再从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配搭等插花技巧进行讲授,并同步演示了插花工具的使用和插花步骤。循着花香,“妈妈岗”员工们跟着老师不断尝试和实践,专心致志地制作着各自的花艺作品。指尖曼妙,在大家的巧手打理下,一束束风格独特、精美绝伦的花艺作品悄然绽放。

    参加活动的宝妈们表示,通过活动不仅学到插花的知识和技艺,更感受到了鲜花的自然生命之美和花艺的人文艺术之美,放松心身、陶冶情操,以更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和工作。
编辑:中山港街道妇联编辑工作室
一审:吴官源
二审:陈凤

三审:胡珊珊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