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赋能 奋“抖”未来 | 南区街道这场妇女就业创业抖音培训干货满满~--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巾帼赋能 奋“抖”未来 | 南区街道这场妇女就业创业抖音培训干货满满~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9-14 10:24:09

    为切实做好女青年、应往届女大学生、宝妈们等群体的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在“互联网+”新业态中主动作为,9月13-14日,中山市妇联、南区街道妇联、人社分局、南区街道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抖一抖“妇女微家”共同举办抖音公益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采用“现场授课+互动答疑+现场演练”的模式,吸引来自辖区内有创业就业需求的妇女群众约2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5期。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主要从主播必须知道的抖音底层逻辑、主播最基本的3大素养、主播与直播间流量的关系、话术框架和逻辑等四个方面给学员讲解。

    培训中,授课老师对抖音电商干货进行分享,与学员们积极互动,使现场的学员们热情高涨,快速融入到培训课堂中。

    授课老师还带领学员走进直播间进行参观和模拟,让学员更加直观感受主播的日常,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直播带货、视频引流等相关技能。

    抖音直播和直播带货是广大女性可以展示自身多元化形象的平台。通过本次公益培训课,让妇女不仅得到更多的就业指导,对抖音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让她们提升新媒体技能,增强自身竞争力,为她们进入主播行业奠定了理论和实践的基础。

    接下来,南区街道将链接各类妇女创业就业培训资源,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服务活动,耐心做好宣传、指导,更好地为妇女群众拓宽就业渠道。

中山市南区街道妇女联合会
编辑:高倩
责编:吴张弛

总编:谢力生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