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增能|阅韵书城“妇女微家”开展 插花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提素增能|阅韵书城“妇女微家”开展 插花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9-13 09:33:42

为进一步增强“四新”领域妇联阵地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功能,延伸妇联服务覆盖面,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妇女群众提素增能,9月13日下午,板芙镇阅韵书城“妇女微家”开展提素增能插花活动,镇、村(社区)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三有”老妇女代表约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并演示五点定位法的插花技巧。


随后,大家选取插花的材料开始创作:插花、剪接、配色,忙得不亦乐乎。大家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一件件作品错落有致、生机盎然,一展多姿多彩的插花艺术。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拿着自己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


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与纽带,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妇女群众的情操,丰富了她们的生活,锻炼了她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也联系了“三有”老年妇女群体,为下一步更好地建设“三有”老年妇女队伍打下基础。

(撰稿:周淑茹,审核:周倩盈)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