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致谢 | 汇微光成炬,感谢您的温暖助力!--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99公益日致谢 | 汇微光成炬,感谢您的温暖助力!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9-12 12:08:43
图片

 每一份小小的善举,都凝聚着宏大的能量。2023年“99公益日”期间,在大家的爱心助力下,由中山市妇联发起的“爱心父母大联盟”项目“一起捐”线上筹款项目,已为广东省困境儿童筹集64111天生活费。

图片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扩大“爱心父母大联盟”项目募捐效果,市镇村三级妇联联动,线上转发推广,发起“一起捐”,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爱心捐赠。

 中山市民政局妇委会、边检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木兰巾帼志愿服务队、市女企业家协会、石岐女企业家协会、古镇女企业家协会、横栏女企业家协会、凯行律所妇联、简爱集团、匿名爱心网友等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响应,参与捐赠。在此,中山市妇联由衷地感谢每个镇街、单位、团体、爱心人士对困境儿童的慷慨解囊,呵护中山市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

37团队

4655人次参与

共筹集209629.49元

其中爱心捐款192334.58元

腾讯基金会99配捐17294.91元

图片

 我们将在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统筹下,在全社会的监督下,执行好中山市所筹集款项,将每一笔善款用于中山市困境儿童有关捐助帮扶活动,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完成学业,以走访、电话等多种形式,进行情感生活的帮扶,并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欢迎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关注项目进展,监督我们的善款使用、项目执行情况。

涓涓细流汇成海

   点滴善举铸大爱!
感谢所有为儿童公益事业

献出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

为我市困境儿童奉献温暖和真情!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杨沛 姜永斌

一审:段文婷

二审:张家明 李宇玲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