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行——黄圃镇妇联开展广东省“优秀书香家庭”(潘添元家庭)家风分享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书香伴我行——黄圃镇妇联开展广东省“优秀书香家庭”(潘添元家庭)家风分享活动

来源:黄圃镇妇联 日期:2023-09-11 17:00:38

       为弘扬优良家教家风,近日,黄圃镇妇联组织辖区亲子家庭开展广东省“优秀书香家庭”(潘添元家庭)家风分享活动,通过参观潘添元家庭的百年书屋,感悟优秀书香家庭事迹,营造热爱阅读、积极向上的家风家教氛围。


参观学习,领略书香家庭风采

       活动上,百年书屋负责人潘添元老师分享了“优秀书香家庭”家风家教故事和成立百年书屋的心路历程,潘老师对书屋建设的付出、终身学习的信念让参与亲子深受鼓舞和启发。


       随后,百年书屋文化园秘书、黄圃镇家教讲师罗燕芳带领亲子参观百年书屋,并介绍书屋不同园区的陈设和历史故事,让亲子身临其境感受百年书屋和名镇黄圃的光辉历史,增强亲子的民族荣誉感与归属感。

亲子共阅,畅游知识海洋

感言分享,共建和谐家风家教

       通过本次“优秀书香家庭”家风分享活动,让亲子更直观了解和学习书香家庭事迹,引导家长通过亲子共读等科学家教方式培养温馨和谐的亲子关系、营造文明和睦的家风家教氛围,以打造和美小家、促进建设和谐社会。

撰稿人:何婉欣

审核人:李小雁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