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妇联开展“同心反邪教 起航新征程”宣传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港口镇妇联开展“同心反邪教 起航新征程”宣传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9-01 11:01:00

         为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提高反邪教意识和能力。8月28日,港口镇妇联在上乘·乐活广场开展“同心反邪教 起航新征程”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摊位、巾帼志愿者们现场答疑、解说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征、社会危害性以及如何辨别、发现、抵制邪教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号召群众对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家庭和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中山市港口镇妇女联合会

2023年9月1日
撰稿人:梁诗卉

审核人:吴建衡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