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妇联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生活我先行”宣传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港口镇妇联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生活我先行”宣传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9-01 10:53:19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建整洁美好家园,港口镇妇联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生活我先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化身“垃圾分类老师”和“环保生活达人”,带着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及广大家庭主动投身垃圾分类实践,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

“塑料瓶属于什么垃圾?”“花生壳应该投哪个垃圾桶?”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活动摊位上开展“垃圾分类小能手”活动,通过有趣的有奖垃圾分类游戏,提高孩子们的垃圾分类意识。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群众垃圾分类的意识,引导群众逐步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自觉为创建美丽幸福的家园贡献力量。

中山市港口镇妇女联合会
2023年9月1日
撰稿人:梁诗卉
审核人:吴建衡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