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技“三下乡” 法治宣传齐参与--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助力科技“三下乡” 法治宣传齐参与

来源:神湾镇妇联 日期:2023-08-29 11:48:47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对禁毒、反邪教、反家暴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8月29日,利用中山市科技“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神湾镇妇联、禁毒办、公安、团委和香山社工等部门在辖区实验技工学校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600名群众参与,派发宣传资料近300份。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解读法律条款,教育群众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禁毒政策、反邪教和反家暴等方面法律法规识,鼓励群众将禁毒、反邪教、反家暴等知识传播给身边人,发动大家共同参与。

现场通过设置展台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反邪教、反家暴宣传折页,进一步加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力促进共建法治社会。


 撰稿人:古敏燕  审核人:张远纯)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