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 朋友圈+300!这场交友联谊活动开启甜蜜邂逅--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我们的节日 | 朋友圈+300!这场交友联谊活动开启甜蜜邂逅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8-21 10:59:12

 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20日,由中共中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山市总工会、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山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七夕牵手 觅爱中山”交友联谊活动在中山石岐万象汇举行。

图片

活动为单身人士搭建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交友平台,助其拓宽“朋友圈”,让更多单身人士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找到情感归宿,爱在中山、安家中山。

明朗欢快、优美抒情的乐队演奏

烘托出浪漫温馨的氛围

来自中山各行各业的

300多名单身人士

陆陆续续相聚一起

开始了相识相知、邂逅美好的一日旅程

图片

图片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成功找到队友,一起讨论今日的闯关任务,逐渐打破彼此初识的陌生感,一切准备就绪!马上出发吧!

图片

柴米油盐酱醋茶,去去超市看物价;菁菁嘤嘤在哪里,哥哥姐姐都找你;一队二队三四队,偶遇拍照玩不累;情歌合唱一首首,今天交个好朋友;众里寻TA千百度,拼图匹配对纹路;红红玫瑰一朵朵,心动时光你和我……一个个打卡互动游戏迅速拉近了单身男女之间的距离,你是否在某个瞬间也“怦然心动”?

 青年们踊跃参与,展现自我,从最初的羞涩矜持到敞开心扉、全情投入,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互探“情报”,共进午餐,勇敢上前添加“朋友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万象汇的相关商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有店员表示,这个活动促进了青年朋友到店消费,让他们商气更旺、人气更足了!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联谊活动形式非常好,把交友与娱乐融为一体,体现了青春、挑战、浪漫、惊喜,不仅让我们放松了心情,还认识了新朋友,扩大我们的交际圈!”

图片

 最后活动以共赏一出大电影结束,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结识朋友、收获情缘,满载而归。

图片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杨沛 姜永斌

一审:段文婷

二审:张家明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