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 2023年神湾镇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 2023年神湾镇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8-25 17:48:21

8月21日,神湾镇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神湾镇党群服务中心及人才港服务中心在蓝城鹭岛香山小镇举办了“七待已久,夕望是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神湾镇人大主席、总工会主席马明山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镇机关单位、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的60名优秀单身青年男女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欢声笑语频频。在主持人和现场“红娘”的带动下,男女青年们参加了暖场互动、定点打卡、惊喜轮动、心动互选等环节,通过互动展示自我,展示风采,传达心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相互的了解。经过三个小时的互动交流,本次联谊活动进入高潮,男女嘉宾互相投票,心动告白,最后据工作人员统计,现场成功牵手6对。

下一步,神湾镇妇联将继续联合总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把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不断拓宽服务渠道,为青年搭建线上线下交流平台,为青年朋友提供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好机会。




(撰稿人:古敏燕  审核人:张远纯)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