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D!寻缘墙报名持续进行中!红娘一对一帮您牵线~--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快手D!寻缘墙报名持续进行中!红娘一对一帮您牵线~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8-08 12:59:52

8月12至13日,在中山市博览中心综合展厅的第十八届简爱家博会·第二届婚博会上,市妇联将设置“刚好遇见你”主题“寻缘墙”,欢迎大家前来寻觅“有缘人”。

“寻缘墙”现场有红娘志愿者为各位单身人士提供公益婚恋指导服务,红娘志愿者服务队由资深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巾帼志愿者等组成,她们为单身人士提供专业、精准、优质、诚信的婚恋服务。

图片


冰人

红娘志愿者服务队

婚姻家庭指导、心理咨询师、妇联系统退休干部,热心婚姻家庭工作,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社交能力强,擅长提升个人形象,指导婚恋观,增强交友技巧,热情、善良、有责任心,积极关心支持青年进步、成长、脱单,是单身朋友的爱情顾问。

红叶红娘志愿者服务队

家庭教育指导师、心理咨询师、社区妇联执委,有多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对建立婚姻关系有独特见解,擅长家庭教育指导、婚恋情感咨询,心理干预与疏导等。个人性格开朗,亲和力强,真诚直爽,是大家的知心姐姐!

保山

红娘志愿者服务队

中山好人,首届“最感动你的中山女性”、中山市十佳巾帼志愿者、“老干部最美志愿者”,多年来不忘初心,发挥余力,用爱心、热心、真心服务于社会。愿美满良缘,红娘成全,愿似月老,牵线有情人。

伐柯红娘志愿者服务队

最美家庭代表、书香家庭代表、中山好人、最美志愿者,社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助人,交友广阔,真诚正直,善良可亲,是公认的好姐姐。

红娘志愿者将为现场单身人士提供一对一红娘服务,帮助寻找、匹配合适的对象,提供情感咨询、关系调适和正确婚恋观引导,快来打卡吧!

参与方式

方式1

扫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

(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11日中午12:00


图片
方式2

活动期间可自行前往博览中心综合展厅,现场咨询工作人员并填写“缘分档案”,张贴至“寻缘墙”。

红娘一对一牵线等你来~

图片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张媛媛 姜永斌

一审:段文婷

二审:张家明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