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儿童关爱 | 感受岭南文化,探索自然与科学奥秘,这场研学游好玩又涨知识!--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暑期儿童关爱 | 感受岭南文化,探索自然与科学奥秘,这场研学游好玩又涨知识!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8-07 12:54:36

 近日,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激发科普活力,增强儿童的科学兴趣和创新意识。

 “我们要探索新世界啦!快跟我去看看。”8月6日,市妇联组织75户亲子家庭共150人,参加第二批研学活动,将关爱融入到科技教育,增进家长和儿童的情感交流,并为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礼品。

广州新儿童活动中心

 “它长得好像一台钢琴,又好像海绵宝宝一样。”亲子家庭满怀着热情,兴致勃勃地在广州新儿童活动中心开始探险之旅!

图片

 广州新儿童活动中心是儿童的乐园,在这里完全可以玩足一整天!孩子们可以通过新时代儿童综合素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儿童爱国主义、儿童安全、大湾区儿童交流融合等主题空间,在寓教于乐中开心学习,丰富暑期生活。

图片

 孩子们在“童翔蓝天馆”感受九天揽月、巡河看天,在“童游广府馆”欣赏独具岭南风格的建筑,在“童享自然馆”认识奇妙的昆虫,在“儿童安全教育厅”提升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此次活动可以启迪青少年儿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孩子探索自然的奥妙。

图片图片

广东科学中心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广东科学中心,馆内有儿童天地、实验与发现、数码世界、交通世界、绿色家园、飞天之梦、科技影院等主题馆,让亲子家庭通过互动的方式了解到科学的奥秘,了解生命科学的知识,感受宇宙的壮观。

图片

接下来,市妇联将持续开展暑期关爱儿童活动,让更多家长和儿童在活动中收获知识,提升自己的科学素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快乐假期。

图片

图片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张媛媛 姜永斌

一审:段文婷

二审:张家明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