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为爱守‘候’,童心同行”参观企业研学实践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港口镇“为爱守‘候’,童心同行”参观企业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8-18 15:03:40

为让少年儿童有更多体验式的学习经历,拓宽少年儿童的视野,增强少年儿童的创新力和探索欲,进一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助力暑期健康快乐成长,8月18日上午,港口镇妇联、港口社区妇联开展“为爱守‘候’,童心同行”参观企业研学实践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重点在让孩子们打破书本的局限性,身临其境去感受粮食生产的不易。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大米原粮仓,讲解了粮食储备对生产生活的重要意义。孩子们进一步的认识了粮食储备、粮食安全,了解了粮食加工的生产流程和设备,不仅学习了大米仓储知识,更重要的是真正懂得了粮食的来之不易,对“爱粮节粮”有了更为深刻的思考。







中山市港口镇妇女联合会

撰稿人:梁诗卉
审核人:吴建衡

一审:陈颖

二审:李宇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