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打卡!首届婚博会(简爱家博会)试展逾万人参加--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周末来打卡!首届婚博会(简爱家博会)试展逾万人参加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4-14 09:24:20

4月14日下午,中山市首届婚博会(简爱家博会)在中山博览中心试展,为中山市民提供婚礼和家居一站式采购。

图片

活动现场,不仅有婚照婚品、婚宴婚庆、婚纱礼服、美妆美食、美酒糕点、家政母婴、装饰建材、家具家电、灯饰、红木家具、汽车等多类商品参展,还有各种特色活动供市民参与打卡。

这次的展会有什么亮点吗?

小编来带你看看吧

图片

穿过琳琅满目、热闹非凡的婚礼和家居展位小编来到由市妇联设置的特色展位
寻找“有缘”之人,开始你的美好缘分

展位设置了几面“寻缘墙”,市妇联连日征集到700多位优秀未婚青年“缘分档案”,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寻缘”。

为助力人才安家中山,现场还有红娘志愿服务队,提供公益婚恋指导服务。不少未婚青年现场填写信息,搭上“转角遇上爱”快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段文婷 

目前已收到700多名优质单身人士的“缘分档案”,在“寻缘墙”上展出。来到现场的单身人士,也可以在红娘志愿者的指引下,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自己张贴在“寻缘墙”上。非常欢迎广大单身人士前来寻找爱情。

赏花购物献爱心,共赴一场“爱心义卖”之约

在展会现场,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简爱集团、三溪·木兰花地联合举办“以‘衣’唤醒爱”爱心服饰义卖活动。据悉,义卖所筹资金将全部捐赠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用于资助困境家庭及困境儿童。

图片

图片

“兰花有约·爱心义卖”兰花展

此外,市兰花协会、简爱集团、市波记家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兰花有约·爱心义卖”兰花展亮相婚博会现场。现场展出各具特色的珍稀兰花品种,市民还可以参与到兰花义卖之中。市民只要支付19.8元以上的,就能领走一盆爱心区域的兰花。主办方将卖出所得全部捐赠给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服务更多妇女儿童福利事业。

图片

在兰花义卖展,你可以换上好看的汉服拍照打卡,赴一场传统文化与慈善义卖相结合的国风之约。

图片

图片

 展会主办方负责人张养柳 

我们希望为市民打造品类齐全、优质实惠的一站式采购平台现场除了兰花和慈善义卖,周末两天还会有宝宝运动会、中式婚礼秀和抽奖活动,欢迎广大家庭、爱好汉服的伙伴来到现场参加。


中山市妇联编辑

部分来源:中山新闻、简爱家居集团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李紫昭

一审:林泳雨

二审:张家明

三审:夏晓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