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荣获中山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等级--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喜报!热烈祝贺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荣获中山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等级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4-26 09:22:48
热烈祝贺

中山市民政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中山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的公告》,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以下简称“福利会)获评为中山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级的社会组织。

图片


图片


福利会自2001年成立至今,在登记管理机关中山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业务主管单位中山市妇女联合会的业务指导下,始终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动员全社会力量,为福利会事业筹集资源,扶助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累计筹得超过1800万元爱心款,帮扶超过4.5万人次的妇女儿童。本次获评“3A”等级,是对福利会规范运作、公益事业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福利会将更努力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坚持公益、遵循协会章程规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开展各项活动,不断造福广大妇女儿童,为全市妇女儿童家庭继续谋福利。

图片

▲开展“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大联盟”项目活动,入户慰问困难儿童家庭

图片

▲向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图片

▲开展简爱“守护成长”公益艺术培训

图片

▲开展“推动摇篮之手”关爱女童艺术培训项目

图片

▲开展“彩虹”女大学生助学项目,给予应届女大学生助学金

图片

▲春节探访慰问单亲特困家庭,带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图片

▲福利会会员与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入户慰问精神残疾困境家庭

图片

▲福利会会员入户慰问重病特困妇女

图片

▲福利会会长与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领导入户慰问重病儿童家庭

社会组织获得3A及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同等条件下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以及政府购买服务,可按规定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李紫昭

一审:钱静

二审:张家明  林泳雨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