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启动“中山博爱·她健康·童成长”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公益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市启动“中山博爱·她健康·童成长”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公益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6-07 08:50:54
图片

6月7日上午,市妇联和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联合启动2023年中山市“中山博爱·她健康·童成长”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公益活动。市妇联副主席高峥,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灿豪出席活动并讲话。各镇街妇联、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各营业单位负责人及团队经理共计70人参加。

图片

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助理刘伟丽回顾了市妇联与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的合作历程,详细介绍了2022年“她健康  家幸福”公益活动开展情况。

市妇联妇儿发展工作部部长钱静介绍了2023年“中山博爱·她健康·童成长”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公益活动内容。活动在2022年合作项目基础上继续拓展服务范围,面向妇女儿童开展九大行动,如赠送“她健康·女性两癌”医疗救助保障、妇联执委“意外医疗+”保险、“童成长·假期保”专项意外伤害保险等,面向中山重病特困儿童开展“估未来·护成长”困境儿童健康关爱行动、“情暖中山·家好月圆”困境家庭走访慰问活动等,预计全年捐赠款项67万元,保险6.5万份,保额43亿元。

东区街道妇联、民众街道妇联就2022年推动“她健康”两癌保险赠送、女性安康保险惠民工程等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三乡镇最美家庭代表、中国人寿“妈妈岗”梁雪莹分享了作为政策型保险服务专员的工作感悟。

图片

高峥、陈灿豪为在2022年“她健康粤幸福”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中业绩突出的火炬开发区妇联、东区街道妇联、民众街道妇联、三乡镇妇联颁发了牌匾。

图片

活动现场,高峥为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组建的“中山国寿博爱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这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由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员组成,将通过讲座、咨询、上门探访慰问等形式,深入城乡家庭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巾帼志愿服务回馈社会。

图片

高峥指出,中山国寿中山分公司积极履行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关爱中山妇女儿童。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化巾帼健康行动,及时慰问困难妇女,发挥多种宣传阵地的作用,引导妇女群众做好健康预防,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各级妇联要与中山国寿各片区负责同志形成沟通机制,将“中山博爱·她健康·童成长”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公益活动项目九大行动落到实处,将服务真真实实送到妇女群体的手中。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张媛媛 姜永斌

一审:钱静

二审:张家明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