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到中山开展分片包干下基层调研--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省妇联到中山开展分片包干下基层调研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3-23 10:49:16

3月22日,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朱佳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中山开展分片包干下基层调研,按照《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我市开展“绿美广东巾帼行动”、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家教家风实践基地创建、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等情况。中山市妇联主席余建思,副主席高峥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横栏镇三沙村,共同参与“同植幸福树,共建绿美家”植树活动,了解中山市妇联“巾帼植树月”活动开展情况。实地调研“妈妈岗”项目之一的横栏镇“探花姐姐”花木导购员培育项目。

图片

图片

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中山市妇联作相关工作汇报。

图片

朱佳部长充分肯定中山市妇联积极推进落实生育政策、深化0-3岁早期家庭教育、深入推进绿美广东建设开展巾帼植树月活动、打造“红娘”巾帼志愿特色服务活动。高度评价中山市妇联积极挖掘人文资源,打造家教家风实践基地等工作。她认为,中山市家庭教育工作扎实、基础好,工作创新、有特色,并就启动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李紫昭

一审:段文婷

二审:张家明 林泳雨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