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风不如你,就在“菁嘤·时光里”--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十里春风不如你,就在“菁嘤·时光里”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3-18 10:42:12

阳春三月,市妇联“菁嘤·时光里”交友平台联合市直机关单位、镇街妇联开展了数场单身人士联谊交友活动,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带领一对对单身男女在活动中认识新朋友,邂逅美好的缘分,助力他们一同迈向幸福。

市税务局专场
活动主题

“有戏江湖 税乐有约”中山青年沉浸式剧本杀互动交友活动

活动以沉浸式实景剧本体验互动的形式,通过团队组合、角色扮演、实景探索、舞台演绎、完成任务等环节,进一步加深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交流,在青年们的欢声笑语中,这场精彩又浪漫的交友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
图片
板芙镇专场
活动主题

“与你相约,醉美里溪”单身联谊活动

现场共80名男女青年齐聚土地公园大草坪,通过“心愿气球”祝福片”“心愿墙”“有球必应”等环节迅速暖场,并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在专业情感助手带领下,单身青年们分队前往爱情的味道、爱情的色彩、爱情的滋养、爱情的模样、爱情的故事、爱情的约定等,醉美里溪打卡点,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感受缘分的降临。

图片图片
大涌镇专场
活动主题

“相约乡田间,共赴新征程”——大涌镇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上,在大涌镇妇联负责人的鼓励下,现场青年人才积极主动,勇于把握时机交朋友,通过热身游戏、飞盘体验、围炉煮茶、桌游互动、“爱要大胆说出来”五个环节,加深了解,男女嘉宾对彼此建立了初印象,大家还交换了联系方式,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

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

尝过百味人生

终抵不过一句“我喜欢你”


换上喜欢的颜色

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李紫昭

一审:段文婷

二审:张家明 林泳雨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