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山市妇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中山市妇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3-27 09:21:28

3月27日下午,中山市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在中山市东区街道御峰大厦举行。

活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余建思围绕“党的二十大为什么如此重要”“党的二十大报告讲了些什么”两大问题,从大会主题、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文化自信、民生福祉等五个部分展开讲述,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鲜活的事迹,引起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余建思作主题宣讲。  记者 缪晓剑 摄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宣讲活动中,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舞蹈、诗朗诵、快板、独唱,互动问答、视频展播、听众合唱等环节,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还设置了舞蹈等环节。 记者 缪晓剑 摄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累计开展“巾帼大宣讲”224场,覆盖群众10.5万人次。接下来,市妇联班子成员、市巾帼宣讲团、各级妇联干部还将继续深入基层,以生动灵活的形式开展“巾帼大宣讲”,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