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暖心!市妇联“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困难妇女--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关爱暖心!市妇联“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困难妇女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3-16 16:47: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关爱困难妇女干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后,市妇联入户探访困难女干部女性老党员,为她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3月9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峥探访一位患病妇联干部。该名干部曾从事妇联工作多年。高峥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她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现状,代表妇联感谢她过去为妇女群众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她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妇联工作,同时鼓励她树立信心、自强不息,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图片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晓霞探访南朗街道横门社区65岁的老党员梁三妹。夏主席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及其家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定期服药、定期体检,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梁三妹连连感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她表示,有党的惠民好政策,有娘家人的温暖关爱,自己的心态也会变得积极向上,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图片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李紫昭

一审:钱静

二审:张家明 林泳雨

三审:夏晓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