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手机台】中山市第三届女艺术家作品展隆重开幕--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手机台】中山市第三届女艺术家作品展隆重开幕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3-18 10:06:43

3月16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中山市第三届女艺术家作品展在中山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届艺术展共收到来自全市的300多件艺术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有国画、油画、版画等。经过专家评选和推荐,共有125件作品参展,其中特邀作品5件,学术奖10件,优秀奖20件,入选奖90件。参加此次作品展的作者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每件作品都展现着她们对中山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艺术的不懈追求。

学术奖获得者谭来辉:“我的作品的主题是芳华,芳华其实代表的是我们女性,无论在什么样的年龄,都有每个年龄段的精彩,希望在自己生活里面活得更加精彩、更加美丽,我也希望通过这个作品,大家能够认识到不惧年龄皆芳华。”

入选奖获得者郭静珊:“非常感谢这一次的比赛,让我们这么小众的拼布,也能够走上不一样的舞台,这一次我结合玻璃的画面质感,让我们的这一块拼布,以一种玻璃的形式去展现,布艺的层次跟叠加的这种状态。”

本届艺术展为中山市女艺术家搭建了互相交流、展示的平台,将于3月15日-25日在中山美术馆、4月13日-25日在中山市文化馆展出。

中山市妇联副主席高峥:“每一届的作品,大家的水平都在提高,我们希望这个活动,能够长期的举办下去,为中山培养更多的女艺术家,女性的笔触会更加地温柔和细腻,我们也希望女艺术家们的作品,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抹美丽的亮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