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 | 市妇联组织广大家庭共植“家庭林”--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 | 市妇联组织广大家庭共植“家庭林”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3-12 16:14:42

为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参与绿美中山生态建设,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贡献家庭力量,3月11日上午,由中山市妇联主办,三乡镇妇联、农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中山市2023年“绿色进我家”家庭植树活动在三乡镇西山村举行, 60户最美家庭、亲子家庭代表,美丽家庭建设巾帼志愿队等200多人参与本次植树活动。

图片

活动首先由最美家庭代表宣读《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引领我市妇女和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做到爱绿植绿护绿,涵养绿色文明新风尚;随后主办方向亲子家庭代表赠送时花,把绿色送进家庭;最后全体家庭成员、巾帼志愿者协同合作,扶苗填坑、压土浇水,种下火力楠、海南红豆、铁冬青、山乌桕等树苗近500棵,共育幸福“家庭林”,共建美丽家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街妇联也积极行动,组织广大亲子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绿色家庭参与植树活动,种植一片片“家庭林”,弘扬绿色环保生态理念,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共同营造家风好的良好社会氛围。

古镇镇

图片

三角镇


南朗街道

图片

大涌镇

图片

参与活动的最美家庭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既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增添一份绿色,又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开展植树造林是广大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继续积极投身到绿色家园植树活动中来,用自身行动带动更多家庭提高爱绿、植绿、护绿意识。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李紫昭

一审:段文婷

二审:张家明 林泳雨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