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担道义 巾帼绽芳华——市妇联、市中级法院联合开展“女法官国际日”主题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柔肩担道义 巾帼绽芳华——市妇联、市中级法院联合开展“女法官国际日”主题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3-10 15:57:11

2021年4月28日,联合国大会第75届会议决议通过,确定每年3月10日为“女法官国际日”。在第二个“女法官国际日”来临之际,中山市妇联与市中级法院联合开展“共赏繁花 同心护她”女法官国际日主题活动,前往横栏镇“探花游”。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桂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铁斌参加活动。

图片

穿上法袍

她们是奋战在司法一线的铿锵玫瑰

法槌起落,严惩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

释法说理,裁判文书写就公平正义

雷厉风行,强制执行尽显“女子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脱下法袍

她们乐于追逐诗意生活间的美好笑靥盈盈,身姿玉立,气质芬芳,洋溢着健康美丽!春季花海姹紫嫣红,生机盎然,观树、赏花、拍照,品茶对弈、高声放歌、女法官们尽情享受着赏花踏青的乐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图片

作为顶起法院半边天的女法官追逐诗意生活与工作严肃认真并不冲突她们又美又飒,能文能武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她们闪闪发光自信绽放芳华在守护公平正义的道路上一直都有她们美丽的身影

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

祝女法官们

节日快乐!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曾翠华

校审:李紫昭

一审:林美琴

二审:张家明 林泳雨

三审:贺铁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