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手机台】中山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手机台】中山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3-08 10:00:55

3月8日上午,中山召开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省妇联组联部部长郑东华出席会议。会议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她们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大会对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省“三八”红旗手、省“三八”红旗集体及省、市巾帼文明岗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广东省“三八”红旗手、企业家李焱说,她将发挥女企业家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和加快发展,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天讯达资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焱:“把我们企业的发展融入到这场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势中,我们一起为中山加油。”

广东省“三八”红旗手、从事刺绣行业近40年的周雪清说,她致力于在全社会传承刺绣文化,展现女性刺绣独特的美。

广东省“三八”红旗手、中山市东区周雪清刺绣艺术工作室总监周雪清:“我们工作室也被市妇联聘请作为‘巾帼妈妈岗’,我也希望让我们中山的妇女参与到刺绣的工作。”

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法官黄燕芳说,她将继续用心用情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做好家事审判工作,为群众提供良好的诉讼环境和司法服务。

广东省“三八”红旗手、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黄圃人民法庭法官黄燕芳:“把婚姻家庭调解工作,贯穿到整个家事审判的过程,家庭就是社会的‘细胞’,每个‘细胞’都和谐了,我相信我们社会会更加和谐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