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湾巾帼志愿者开展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家谈入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神湾巾帼志愿者开展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家谈入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神湾镇妇联 日期:2023-02-20 17:33:57

为深入推进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辖区群众对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提高全民文明意识,近日,神湾镇妇联联合各村(社区)妇联开展“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家谈”入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在入户调查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以问卷调查与开展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宣传相结合,通过派发《中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创文知识,与辖区村(居)民拉家常,听取群众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入户调查,了解群众对当前创建工作的评价、态度以及感受,把入户调查工作融入到群众工作之中,融入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中,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下一步,神湾镇妇联将持续加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着力营造浓厚的全民创文氛围。

撰稿人:古敏燕

审核人:张远纯

一审:林泳雨

二审:张家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