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特殊的来信--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一封特殊的来信

来源:未知 日期:2022-10-30 09:46:18

图片

图片

“是你们把曙光和希望带到了我身旁,让我可以完成学业,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

——这是今年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被广东一所本科院校录取的困难家庭女大学生小黄给市妇联感谢信中的一句话。


2022年9月至10月,在中山市妇联的指导下,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开展2022年“彩虹”女大学生助学项目,为全市26名困难女大学生新生发放助学金共4.1万元(其中本科生获得一次性助学金2000元/名,专科生获得一次性助学金1000元/名),用实际行动为女大学生助学护航,开启新篇章。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自2016年市妇联指导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实施“彩虹”女大学生助学项目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共资助244名困难家庭女大学生圆了大学梦,项目希望帮助更多女学生接续奋斗,在未来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愿 你

心有阳光

身披彩虹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陈雪燕

校审:李紫昭

一审:段文婷 关芝琳

二审:张家明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