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妇联召开落实国家生育政策支持措施工作座谈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市妇联召开落实国家生育政策支持措施工作座谈会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2-08 10:47:19

图片

为落实国家生育政策,助力解决广大家庭养育之忧,全面开展关爱婴幼儿、妇女群体的服务,2月6日下午,中山市妇联召开落实国家生育政策支持措施工作座谈会,召集婴幼儿用品生产企业代表、所在镇街的妇联主席参加座谈。市妇联副主席夏晓霞参加座谈,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陈娟主持会议。

图片

夏晓霞副主席向到会的婴幼儿用品生产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充分发挥妇联的网络优势和家庭平台,创造与企业合作发展的机会,大力宣传中山婴幼儿用品生产企业,助力婴幼儿用品生产企业抱团发展和做大做强,实现“中山货全国购”,为中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妇联动能。

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分别向在座企业介绍了即将编印的两本家庭教养书籍《0-3岁早期家庭教育100问》《“亲子这样玩宝贝更聪明”0-3岁亲子早教游戏大全》,希望以书为媒宣传中山本土婴幼儿用品生产企业和优质产品,让广大新生儿家庭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企业、认知产品,同时婴幼儿用品企业也可以把产品和知识相结合,将书籍作为宣传媒介,向客户宣传企业、宣传书籍,从而起到“双赢”的效果。

图片

会议还向企业宣传了中山市灵活就业项目“妈妈岗”,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通过市妇联宣传平台进行招工,实现指尖上的招聘,也便于宝妈们在家门口就业。

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纷纷表态企业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妇联组织对接,奉献力量回馈社会。大家认为谈及的项目非常可行。接下来,将与市妇联加强深度的沟通,争取合作事宜尽早落地。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陈雪燕

校审:李紫昭

一审:钱静

二审:张家明 林泳雨

三审:夏晓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