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慈善资源,服务妇女儿童——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会到访中山市妇联--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链接慈善资源,服务妇女儿童——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会到访中山市妇联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2-02 10:47:37

2月1日上午,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会执行会长徐镱轩,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执行总干事兼秘书长、中华慈善总会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执行主任周志芬等一行受邀到访中山市妇联,了解我市妇女儿童发展现状,与市妇联主席余建思,副主席高峥、夏晓霞一起畅谈今后双方合作的设想。

图片

徐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市妇联近年来服务民生、开展公益项目的情况,并在东区街道副书记陈玉碧和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陈娟的陪同下到东区街道竹苑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

▲参观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图片

▲参观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图片

▲东区街道竹苑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徐会长对中山市妇联长期开展家庭教育公益服务、打造未婚青年联谊平台、推动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等项目高度肯定,提出合作设想。同时也就如何建设社区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爱心驿站”的示范点、怎样在全国范围内发挥中山“雁阵飞”家庭教育志愿者的带动效应、在省内外提升市妇联“菁嘤”未婚青年联谊平台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很多实践性、创新探讨。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小脚印”亲子班

图片

▲“雁阵飞”家长互助组织“领头雁”培育计划项目

图片

▲“菁嘤·时光里”线上交友联谊平台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接下来,市妇联将与中华慈善总会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将探讨内容转化成实质性的项目落地,将慈善文化与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校审:李紫昭

一审:钱静

二审:张家明 林泳雨

三审:夏晓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