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港口巾帼在行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港口巾帼在行动

来源:港口镇妇联 日期:2023-02-02 16:03:22

为积极响应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巩固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成果,连日来,港口镇妇联充分发挥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妇”字号特色志愿服务,以巾帼力量擦亮城市文明底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巾帼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卫生死角、路面、花基等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同时,对房前室后乱推乱放杂物旧物、电动车随意摆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努力形成环境整洁、井然有序的新风貌。

下一步,港口镇妇联将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美丽家庭”建设活动,发挥“最美家庭”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投身文明创建工作的热潮中,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吴小冰

审核人:吴建衡

一审:林泳雨

二审:张家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