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她”力量 石岐街道妇联举办女性创业就业培训班--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创业就业“她”力量 石岐街道妇联举办女性创业就业培训班

来源:石岐街道妇联 日期:2023-01-31 15:31:17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拓宽女性创业就业渠道,提升女性创业就业技能,促进女性创业就业,2022年,石岐街道妇联助力提升女性创业就业能力和职业水平,充分发挥巾帼创业导师的作用,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分别在中山市现美职业培训学校妇女微家和中山市申达职业培训学校妇女微家开办形式多样的女性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提升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能力。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石岐街道妇联共举办女性创业就业培训班共14期,428人次参训。在选取课程上,石岐街道妇联结合目前就业需求较大的家政服务行业或自主创业技能,开设了中西式点心、母婴护理、短视频制作、保育员、汤养指导师、传统小吃、家庭餐制作、缝纫技能、茶艺等培训课程,深受广大女性们的欢迎。更多的女性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创业就业中实现人生价值,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人:刘燕娜

审核人:邢律

一审:林泳雨

二审:张家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