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民众街道东胜村妇联开展喜迎新春之亲子零食花束制作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民众街道东胜村妇联开展喜迎新春之亲子零食花束制作活动

来源:民众街道妇联 日期:2023-01-28 16:03: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安排,民众街道妇联积极行动开展主题宣传教育1月20日上午,民众街道东胜村妇联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喜迎新春之亲子零食花束制作活动,给孩子们送去热情的春节问候。

    在活动现场,花艺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零食花束的制作技巧及注意事项,同时,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派发了棒棒糖、泡芙、紫菜、薯片等各种童年零食,孩子们在收到桌子上满满的一堆零食后,满心欢喜地与家长交流分享。

    随后,大家根据老师讲解的步骤开始进行实践。家长们负责把各种零食包装固定好,选择合适的方位插放在花盆中,孩子们就在一旁分工协助,裁剪好自己喜欢的彩纸,包装成漂亮的花束形状,接着,把折叠好漂亮的蝴蝶结绑在了花束上,并裁剪好花枝插上花束做最后定型

    大家一边研究一边制作,亲子之间彼此相互交流插花心得。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零食花作品呈现出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最后,大家手捧着自己的零食花作品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暖心又温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春节问候和童年回忆,也进一步加深了党群同心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添了年味。民众妇联将继续从儿童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农村留守儿童营造关心、关爱的浓厚氛围,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撰稿人:吴宇棋

审核人:梁涛

一审:林泳雨

二审:张家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