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湾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2023年春节慰问--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神湾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2023年春节慰问

来源:神湾镇妇联 日期:2023-01-17 17:23:35

春节将至,为让重病妇女、困境儿童、单亲特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家中,提升困境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月10至17日,市妇联、镇村两级妇联等部门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荣真书店爱心人士开展“把爱带回家”2023年春节慰问及捐书活动。

活动期间,市妇联副主席贺铁斌、镇党委委员马丽如和镇(村)两级妇联干部、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将市妇联、妇女儿童福利会及镇党委、镇政府慰问金、慰问品及书本送到大家手中,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在慰问过程中,一行人员与孩子及家人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孩子们交谈:“要好好学习,有困难可以随时找我们。”;与慰问对象暖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困难所在,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下,生活将会越来越好。

本次慰问走访活动,切切实实地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广大困难妇女儿童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感受到市镇妇联对她们的牵挂和深情。

(撰稿人:古敏燕  审核人:张远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