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在行动 干干净净迎新年--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巾帼志愿在行动 干干净净迎新年

来源:阜沙妇联 日期:2023-01-17 15:55:06

为响应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召,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巾帼力量,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114日,在镇党委的指导下,阜沙镇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50余人开展美丽中山迎新春、文明祥和过大年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志愿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打扫街道上的垃圾、有的负责清理河道沟渠的垃圾、有的负责铲除墙上的牛皮癣,还有的戴上口罩、戴好手套、手持工具帮助困难群众家庭开展卫生清扫,贴上春联,送上防疫爱心包。


在打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忘对村民们进行宣传发动。做好门前三包,平时也要注意不乱扔垃圾”“只有人人参与了,生活环境才能变得更美好。通过宣传和行动,志愿者把创文宣传送到村民们家中、传播到村民们心中,使阜沙镇呈现出更加美好和谐的景象。

新年新气象,居住的环境变好了我们也会更加舒服,大家一起出来打扫很有干劲。群众志愿者李女士说。在所有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街上的垃圾没了,道路变得更加干净了,河道沟渠也变得更加洁净了。迎新春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各村(社区)的卫生情况,也加深了村(居)民们对爱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典范城市的意识,帮助村(民过一个卫生、整洁的文明年。



撰稿:李素珍

审核:梁键玲


一审:林泳雨

二审:张家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