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快递姐姐们有“娘家”了!中山首个新就业群体妇联成立--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快递姐姐们有“娘家”了!中山首个新就业群体妇联成立

来源:未知 日期:2022-11-23 09:56:13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引领服务联系,11月23日,中山市快递行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快递行业的3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山市快递行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标志着全市首个新就业群体妇联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市妇联、市邮政公司、快递行业协会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中山市快递行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记者 余兆宇 摄

据悉,目前全市快递行业女性从业者有3230人,此次大会的召开也标志着中山市快递行业妇联正式成立,快递行业女性从业者们从此有了温暖的“娘家”。市妇联主席余建思表示,快递行业妇联成立后,不仅能倾听行业女性需求,为姐妹们排忧解难送温暖,也将团结引领行业女性爱党爱国、立岗建功,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速递动能。

“快递行业妇联是全市首个新就业群体妇联,是中山妇女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上,余建思表示,希望快递行业妇联加强政治引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宣传到行业女性之中,引导她们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同时也要加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妇女心声,提升妇女能力,服务妇女需求,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把行业妇联建设成可依靠可信赖的温暖之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