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新”力量,阜沙镇首个“四新”领域妇联组织成立--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改革“新”力量,阜沙镇首个“四新”领域妇联组织成立

来源:阜沙妇联 日期:2022-11-01 08:50: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推动阜沙镇妇联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10月28日,中山市汇宝制锁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阜沙镇副镇长李榕,汇宝制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雪,市妇联宣教组联部副部长陈妙佳,镇妇联主席梁键玲等出席会议,并为该公司妇女联合会成立揭牌。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山市汇宝制锁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中山市汇宝制锁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共5名成员,其中黄东梅当选为妇联主席、古秀群当选为副主席。

 

 

 

汇宝公司妇联的成立,为该公司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妇女工作提供了平台和阵地。接下来,汇宝公司妇联将坚持党建带妇建的原则,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建设,提高创造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建设让组织放心的“坚强阵地”和女职工信赖的“温暖之家”,鼓励各妇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和勇气,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汇宝公司妇联是我镇首个“四新”领域妇联,是我镇妇联落实全国妇联深化组织建设改革的具体实践和生动成果。接下来,阜沙镇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继续探索完善“四新”领域妇联工作方法,以点带面,把不同阶层、不同领域的妇女群众凝聚团结到妇联组织中来,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为全方位推动阜沙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撰稿:李素珍

审核:梁键玲

一审:陈颖

二审:张家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