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妇女连心桥 妇联又添新阵地 妇联第三间执委工作室成立啦!--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搭建妇女连心桥 妇联又添新阵地 妇联第三间执委工作室成立啦!

来源:神湾妇联 日期:2022-10-21 17:35:42

为增强执委履职能力、激发执委工作活力10月14日上午,神湾镇“谭瑞香执委工作室”揭牌仪式于神湾中心小学顺利开展。神湾镇妇联主席张远纯、神湾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主任谭瑞香、神湾镇中心小学校长林建宁以及执委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谭瑞香主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妇女儿童的服务工作,她是关爱留守儿童的表率。她全心全意为神湾镇妇女儿童服务,不断加强神湾镇妇女儿童服务队伍建设,完善神湾镇妇女儿童服务体系,切实为神湾镇妇女儿童办实事。

“谭瑞香执委工作室”的成立,为妇联执委履职提供了新阵地,为妇联执委注入了新活力,更为神湾镇妇女的健康、维权、创业和儿童的健康、成长、教育等提供专业化的保障服务,是神湾镇广大妇女儿童的喜讯和福音。

(撰稿人:古敏燕  审核人:张远纯)




友情链接